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6:15

B站回应员工猝死:事发前一周按工作计划正常上下班 未存在加班情况

2月7日消息,多名网友向微博职场博主@王落北爆料称,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在晚上9点到早上9点的工作强度下,初五凌晨脑出血猝死”。

针对此事,B站内容安全中心通过邮件发布全体通告表示,内容安全中心图文审核部的伙伴“暮色木心”于2月4日下午在家中突发身体不适紧急求医。当日晚间20时左右,他因大面积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内部信称,对于网传他因加班猝死一事,经内部考勤核查,该员工按照工作计划正常上下班,工作时间为9:30~18:30,做五休二,在事发前一周内未存在加班等情况。

据悉,B站已成立专项小组,正配合警方和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全力以赴做好亲属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