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6:00

摩托罗拉为外置显示屏的翻盖手机申请专利

摩托罗拉是最早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但在Moto Razr及其5G型号出现后的近1年半时间里我们没有听到任何消息。现在,该公司现在获得了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授予的另一项可折叠手机的专利,设备高而窄,像Razr一样但屏幕在外面,可折叠显示屏包裹着它,折叠后形成一个双屏幕设备。

该专利显示,手机顶部留有一个小岛,用于设置摄像头,这意味着屏幕的底部将更短,不难想象这个新的专利设备是Moto Razr和Royole Flexpai的交叉产品。

这意味着机身内部的铰链将是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设计目的在于尽量减少折痕,并允许手机在没有任何缝隙的情况下平齐折叠。如果该设备进入市场,实际机制中会有一些移动部件,允许面板自由弯曲。

科技公司公司经常为那些没有进入商业设备的设计申请专利。然而,这并不是什么晦涩难懂的想法,并且这种设计有一些明显的优势,如果可折叠面板的强大保护玻璃最终出现,我们不需要怀疑摩托罗拉会将其转换成折叠屏手机推向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