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2:15

2021年全球销量的五个笔记本品牌:联想 苹果第四

2月7日,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在2020年达到高点后,在2021年同比增长19%,再次达到创纪录的2.68亿台。

其中,联想以6340万台排名第一,市场份额占比达24%,年增长率达到16%。惠普、戴尔紧随其后,份额分别为22%、17%。

苹果位列第四,去年出货量达2440万台,份额占比9%。宏碁排名第五,出货量2010万台,份额7%。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计算服务总监Eric Smith表示,随着Chromebook在2021年下半年的需求放缓,Windows的需求在2021年Q4开始增长。Windows 11企业版的升级为Windows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微软最近推出的针对K-8教育的Windows 11 SE也吸引了顶级PC厂商,旨在应对疫情期间Chrome市场份额的激增。

随着假日季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持续增长,Windows仍然是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以下为详细数据:

2021年全球销量最好的五个笔记本品牌:联想第一 苹果第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