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0:30

消息人士:苹果考虑3月8日或前后发布5G iPhone SE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在推出全系支持5G的iPhone 12和iPhone 13之后,苹果在今年上半年就将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 SE,届时iPhone产品线就将全部转向5G。

而外媒最新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苹果公司考虑在3月8日或3月8日前后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SE等新品。

自2020年以来,苹果的新品发布会是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在疫情仍在持续的情况下,今年的发布会也难以在线下举行。消息人士也透露,苹果将在3月份举行的这一次发布会,也将以线上的形式举行。

虽然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公布今年春季芯片发布会的时间,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今年的3月8日是周二,苹果此前曾多次在周二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也就意味者今年的发布会,很有可能在3月8日举行。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目前还不确定苹果今年春季的发布会是否会在3月8日举行,生产推迟和其他方面的原因,可能迫使苹果调整发布会的时间。

对于即将推出iPhone SE,外媒认为在设计方面同当前在售的iPhone SE类似,但会搭载更快的A15仿生芯片,并会支持5G网络。

除了备受期待的新iPhoneSE,苹果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还有望推出新的iPad Ari和搭载自研芯片的新Mac,iPad Ari预计也将搭载A15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连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