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08:15

新版"能源之星"概念号称可以为美国家庭每年节省500美元电费

自1992年推出以来,美国环保署的"能源之星"计划在帮助消费者省钱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一直非常有效。据该机构称,该计划已经为美国家庭和企业节省了超过4500亿美元的能源成本,同时减少了40亿公吨的温室气体,所有这些都是通过遵循该计划的提示和指导实现的。

EPA-home-upgrades-1280x720.jpg

美国环保局(EPA)于2022年2月1日宣布了其最新的倡议:能源之星家庭升级(ENERGY STAR Home Upgrade)。该指导为消费者提供了六个可操作的步骤,他们可以采取这些步骤来提高家里的能源效率,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最终为普通家庭每年节省约500美元的水电费。

EPA局长迈克尔-S-里根在一份关于新举措的声明中说:

每个美国人都可以通过他们在家里的选择在保护我们的气候方面有所作为--而且他们可以在这样做的同时省钱。如果每个家庭都采取"能源之星"家庭升级计划中的行动,到2050年,美国每年的住宅能源使用量可以减少20%。

能源之星家庭升级计划对家庭来说并不便宜,当然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到的。然而它是一个路线图,可以让家庭从现在开始计划他们未来用电设备升级和更换,EPA指出这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需要时进行。

总的来说,该计划有六个方面的目标。其中包括能源之星认证的设备升级,包括空气源热泵、热泵热水器、智能恒温器、高性能窗户和风挡装置。该计划还建议进行检查阁楼以确保有着良好的绝缘和适当的密封,以及安装一个供家庭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器。

water-heater.jpg

环保局已经建立了一个全面阐述这一理念的网站,以帮助有兴趣了解其能源之星家庭升级计划的消费者。该网站提供了关于在每个产品类别中寻找什么的指导,关于如何安装各种产品的建议(当自我安装是可能的),以及合格承包商的链接。

该网站还内置了产品搜索和返利搜索功能,并为消费者提供链接,以了解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潜在购买的税收抵免。当然,消费者需要计算成本之间的差异,以及他们何时能看到投资回报。然而,随着全套升级措施的实施,应该不需要太长时间就能看到节省的费用。

了解更多:

https://www.epa.gov/newsreleases/epa-launches-energy-star-home-upgrade-take-us-households-clean-energy-futu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