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07:45

投行建议苹果收购健身器材公司Peloton:可促进健康业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美国投行韦德布什证券公司认为,收购陷入困境的健身器材公司Peloton可能会是苹果的一个“重大战略妙招”,这笔交易可能有助于促进苹果在健康和健身市场的发展。

随着消费者的兴趣逐渐减退,Peloton已停止生产健身车和跑步机,成为收购目标。尽管外界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亚马逊可能对Peloton发起的收购上,但分析人士指出,苹果可能对收购该公司感兴趣。

韦德布什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和约翰卡辛吉斯(John Katsingris)在投资者报告中写道,苹果可能很容易成为这家健身公司的潜在收购者之一。“Peloton现在拥有280万付费订户和非常强大/独特的竞争护城河。在我们看来,苹果收购Peloton既是一次进攻性收购,也是一次防御性收购。”韦德布什称。(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