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00:00

苹果考虑在24英寸iMac中加入Face ID

据称,苹果考虑在其更新的24英寸iMac中加入Face ID,但更有可能在新款MacBook Pro落地前就将生物识别安全功能添加到台式Mac显示屏上。苹果去年在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中引入显示屏刘海,为苹果将Face ID从iPhone带到Mac上提供了可能性。

虽然刘海强烈地指向它是未来的一个组成部分,但苹果似乎在为过渡期寻找另一个方向。

46872-91365-43380-84314-imac-24-inch-xl-xl.jpg

据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的彭博社"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第一次真正考虑将Face ID应用于Mac,是计划首发在24英寸M1 iMac而不是MacBook Pro,但后来产品的安排有了一些变化。但iMac实现它显然没有什么技术阻力,因为它的显示屏足够厚,可以轻易安装组件。相比之下MacBook系列有相当薄的屏幕边框,能够容纳FaceTime HD摄像头,但没有足够的深度来满足Face ID工作的需要。

由于MacBook的厚度有限,Gurman认为,如果Face ID真的出现在Mac上,它将"首先出现在iMac或外部显示器上"。显然,苹果公司"肯定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但时间会证明他们是否推出它"。

古尔曼的评论呼应了先前关于这个问题的报道,包括2021年1月的一篇报道,说苹果一直在研究这个功能,但它根本不可能在2021年到来。到了同年7月,有人估计Face ID将在几年内转移到Mac台式机产品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