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6 20:45

三星新品发布会官宣:先行者计划2月10日开启 享优先发货权

近期关于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传的沸沸扬扬,如今终于得到官方的确切消息了。

三星宣布Galaxy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月9日23点发布,届时应该会为消费者带来Galaxy S22系列旗舰手机和Galaxy Tab S8高端平板。

从海报信息上的两个关键信息来看,享优先发货权”和同享预售购机好礼”,先行者计划在发布会之后,于2月10日00:10开启,此时应该就可以预约了。

用户提前登记并购机之后,三星还会额外赠送价值88元的积分。

三星新品发布会官宣:先行者计划2月10日开启 享优先发货权

关于新机的大部分细节已经曝光,其中最为关注的Galaxy S22 Ultra也已敲定,此款机型将Note”品牌合并到Galaxy”下,Note”系列正式退役。

参数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会搭载6.8英寸QHD+ Dynamic AMOLED 2X面板,支持 HDR10+、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1750尼特峰值亮度,而且还会配备S Pen手写笔、45W 快充等等。

影像规格方面为后置四摄,包括一个f/1.8的108MP主摄、一个f/2.2的12MP超广角和两个f/2.4和f/4.9光圈的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8K超级HDR视频录制。前摄为f/.2.2光圈的40MP镜头。

三星新品发布会官宣:先行者计划2月10日开启 享优先发货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