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6 17:45

微软密谋Windows 11更新:个性化墙纸、自动隐藏任务栏两大功能曝光

微软正在努力改善Windows 11的平板电脑体验,最近的一项发现显示,该公司计划在启用该模式时加强用户与任务栏的互动方式。

有开发者透露,微软希望为用户提供一个名为当把你的设备作为平板电脑使用时自动隐藏任务栏的选项,因为该公司显然正在努力恢复一些原始的平板电脑模式选项。

然而,在这一点上,没有人确切地知道这项功能何时应该向所有用户开放,但就目前而言,开发工作被认为是处于早期阶段。微软正准备发布Windows 11的第一个主要更新,预计第一批用户最快将在本月收到。

此外,开发者还表示,Windows 11将有一个有趣的个性化功能--为你的墙纸贴纸。你将能够使用一个新的贴纸编辑器应用程序来配置它们,只要你不使用幻灯片,以及只有一个显示器时使用Fill、Fit模式,它们就会在墙纸变化中持续存在。

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个主要的Windows 11更新,但显然,这些贴纸不会被包括在内,因为它们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