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6 16:30

Windows 11很快就会带来个性化墙纸贴纸功能

微软正在为Windows 11开发一些新功能,最近,Twitter用户@thebookisclosed发现了一些许多用户会喜欢的东西。那就是对墙纸贴纸的支持,这是一个新的想法,将在Windows 11中作为另一个个性化功能提供。有趣的是,微软还将开发一个新的贴纸编辑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配置这些贴纸。

"Windows 11将有一个有趣的个性化功能--为你的墙纸贴纸。你将能够使用一个新的贴纸编辑器应用程序来配置它们,只要你不使用幻灯片,以及只有一个显示器时使用Fill、Fit模式,它们就会在墙纸变化中持续存在。"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贴纸将如何工作,以及它们在Windows 11中的具体目的是什么,但看起来它们不会是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的现代桌面小工具。

桌面小工具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中可用,但微软最终因为安全原因放弃了它们。虽然许多人相信这个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会在某一时刻将它们带回来,包括以钉在桌面上的实时磁贴的形式,但这样的回归实际上从未发生。

根据Albacore的说法,这些贴纸预计不会是动画形式的,因为现在有证据表明它们将是静态的,每次更换壁纸都会应用。

然而,在这一点上,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把贴纸带到Windows 11的桌面上,但考虑到第一个代码已经在测试版本中被发现,在它们出现在Insider版本之前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

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个主要的Windows 11更新,但显然,这些贴纸不会被包括在内,因为它们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