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6 16:30

Windows 11很快将允许用户自动隐藏任务栏

微软正在努力改善Windows 11的平板电脑体验,最近的一项发现显示,该公司计划在启用该模式时加强用户与任务栏的互动方式。@thebookisclosed在Twitter上透露,微软希望为用户提供一个名为"当把你的设备作为平板电脑使用时自动隐藏任务栏"的选项,因为该公司显然正在努力恢复一些原始的平板电脑模式选项。

然而,在这一点上,没有人确切地知道这项功能何时应该向所有用户开放,但就目前而言,开发工作被认为是处于早期阶段。微软正准备发布Windows 11的第一个主要更新,预计第一批用户最快将在本月收到。

这一更新将包括在Windows 11上公开预览Android应用程序,因此让用户有机会在他们的桌面上运行为Google移动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一直是Windows Insiders的专属功能,而且只有有限数量的应用程序。

此外,微软还将带来包括额外的任务栏改进在内的一些功能更新。

"下个月,我们将为Windows带来新的体验,包括公开预览你如何通过微软商店以及我们与亚马逊和英特尔的合作关系在Windows 11上使用Android应用,任务栏的改进,包括呼叫静音和取消静音,更容易的窗口共享和将天气带到任务栏,以及引入两个新的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微软上个月宣布新的Windows 11更新时说。

在这一点上,没有具体的时间节点可以提供,考虑到现在已经是二月,发布应该不会太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