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6 08:15

Joe Rogan在使用N-word和一个种族主义故事的片段流传后发布道歉视频

据The Verge报道,就在Spotify删除了Joe Rogan播客节目的大约70集内容而没有提供解释之后,Rogan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为过去在他的节目中说了N-word(对黑人的蔑称)道歉。在他的道歉声明中,Rogan特别提到了一个由歌手India Arie分享的剪辑汇编,该汇编显示Rogan在几年的播客节目中反复说了N-word。

“我知道,对大多数人来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一个白人说这个词,更不用说在播客中公开说这个词了,我现在也同意这一点,”Rogan说。“与其说是N-word,我不如说是这个词。我想只要是在上下文中,人们就会明白我在做什么。”

Spotify仍未证实Rogan的种族主义言论是其撤下几十集节目的原因。The Verge向Spotify提出了评论请求,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复。

Rogan表示,这些片段是 “断章取义的”,他在谈论喜剧演员时使用了N-word,如Richard Pryor、Redd Foxx和 Lenny Bruce,,他们过去曾使用过该词。他还为另一个片段道歉,在这个片段中,他将身处一个黑人人口众多的地区与电影《人猿星球》相提并论,并表示“紧接着”他讲述了这个故事,他称这是“一件种族主义的事情”。据Rogan说,他选择删除那一集,因为它是“沉重的”。

Arie在宣布离开Spotify的几天后,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上分享了这一汇编。Arie与艺术家 Neil Young、Joni Mitchell及Nils Lofgren一起离开Spotify,以抗议Rogan的播客节目。但与 Young、Mitchell和Lofgren不同的是,他们抗议播客节目可能是由于其传播COVID-19的错误信息,Arie则说她被Rogan的 “种族语言”所困扰。

Spotify在处理Rogan的播客节目时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批评,它在2020年与Rogan签订了1亿美元的协议后,独家播放该播客节目。包括几十位医学和科学专业人士在内的批评者认为,Spotify应该处理Rogan播客中明显的COVID-19错误信息,其中包括建议健康的年轻成年人不需要接种疫苗。Spotify后来作出回应,在谈论COVID-19的节目上贴上警告标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