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20:00

vivo NEX 5渲染图在网上泄露 再度与蔡司携手带来变焦镜头

关于新的vivo NEX设备的传言一直比较零星,但最近在不断增加,上个月就有一些关于NEX 5的传言,之前的消息称其包含屏下摄像头,就像APEX 2020概念机一样,还可能配备7英寸或6.78英寸的四曲面显示屏和40W或50W的无线充电。现在网上出现了一张新的泄露的渲染图,据称是vivo NEX 5。引用泄露者的话说,这一图像源自于官方。

该图片还提到了2022年2月,这可能是该设备的发布时间。但之前有消息说NEX 5应该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渲染图本身显示的也显然不是四曲面设计,而是在两侧有着更传统的显示屏曲面,图中的设备显然搭载的是传统的而不是显示屏下的自拍相机。

在背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5000万像素GN1"的文字,这这是指三星的1.2μm 50Mp ISOCELL GN1相机传感器,同时还可以在右下方看到一个潜望镜式的长焦镜头。之前的泄漏信息表明,这将通过vivo和蔡司之间的共同努力,预计下一代旗舰机型有望提供5倍光学变焦的技术,两家厂商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早在2020年就已建立。

目前,vivo官方仍未提及NEX 5,我们对其他硬件细节的了解也还比较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