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10:30

界面大改!微软Win11全新风格音乐播放器发布:更好看了

在去年11月,微软就宣布将使用全新的Media Player播放器取代原本的Groove Music。此前,该应用仅向开发者提供,而近日,微软进一步开放了权限给Beta频道的内测用户

界面大改!微软Win11全新风格音乐播放器发布:更好看了

据悉,微软对其Windows 11 Media Player的博客进行了小幅更新,表示全新的媒体播放器将面向Windows 11 Beta通道测试的用户推出。

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将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和Windows 11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此外它还包含全功能的音乐库,允许快速浏览和播放音乐,创建和管理播放列表等。它还支持丰富的艺术家图像、专辑封面,允许浏览、管理和观看本地视频等。

此外,Media Player并不会取代原本的电影和电视”应用,这意味着安装后你依然可以使用电影与电视应用。”

只要你是内测人员,就可以在微软商店检查更新,获取最新应用,不过一旦安装,它就会取代原本的Groove音乐程序,但电影和电视应用则不受影响。

如果你是Groove的老用户也不用担心,你的音乐收藏也会自动迁移到新应用,方便你继续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