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10:30

《权力的游戏》摄影棚之旅现已对外开放

在《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震撼了全世界的观众之后的近三年时间里,北爱尔兰的摄影棚之旅已经启动。《权力的游戏》摄影棚之旅于当地时间周四盛大开幕,剧集演员娜塔莉·伊曼纽尔(弥桑黛扮演者)、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布兰·史塔克扮演者)和克里斯蒂安·奈(Hodor扮演者)都出现了。

巡演的场景包括史塔克家族在临冬城的大殿、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龙石宝座、君临城和长城以及道具、武器装备、服装、视觉效果和“沉浸式互动”。

它位于该剧的一个拍摄地点,即北爱尔兰班布里奇的Lienn Mill工作室。

“经过多年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我们很高兴终于向客人敞开大门,让他们在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权力的游戏》工作室之旅中比以往更接近七大王国,”Linen Mill工作室的执行董事Andrew Webb和David Brown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虽然许多粉丝对上一季感到痛苦失望,特别是第八季的结局--有些人呼吁HBO重拍--但仍有一部《权力的游戏》前传正在制作中。

《龙族(House of the Dragon)》将于2022年上映,共10集,其将涵盖坦格利安对维斯特洛的统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