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01:30

iPhone SE 3预计不会配备MagSafe iPad Air将采用A15仿生芯片

苹果正准备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其最新的iPhone SE 3和iPad Air 5。该公司没有分享它将在什么时候举办这个活动,但普遍预计将在3月和4月之间发生。今天,一份新的报告已经发布,分享了关于具有5G功能的iPhone SE 3和即将推出的具有改进的内部设备的iPad Air 5的细节。

iPhone-SE-3.jpgiPhone-1030x579.jpg

根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的一份新报告,iPhone SE 3的外形将采用与2022年机型相同的设计。此外,iPhone SE 3将不配备MagSafe技术,无法利用市场上已有的磁性配件。第三代SE机型的关键卖点将是新的A15仿生芯片与5G连接,并将继续支持Qi无线充电。

除iPhone SE 3外,iPad Air 5的外形将采用与iPad mini 6相同的设计语言(只不过显得大一些)。此外,它还将采用A15仿生芯片,并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相机方面将带来对Center Stage的支持。还将配备一个四色LED真彩闪光灯。该报告还提到,新的iPad Air 5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背面有一个单摄像头,屏幕将保持在10.9英寸。

此外,该公司可能为iPad Air推出新的颜色,但在这个阶段没有什么细节可以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