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01:15

贝尔金公司发布新款12端口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扩展坞

新发布的贝尔金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 Dock有多种端口类型,可与其他Thunderbolt配件进行菊花链连接。用户可以通过贝尔金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 Dock连接多个设备、4K显示器、以太网,并使用SD卡。它为连接的电脑和配件提供了90W的电力传输

46857-91347-IMG_2345-xl.jpg

该扩展坞最多支持一个8K显示器或两个4K显示器。由于采用了Thunderbolt 4规范,它支持40Gbps的数据传输带宽。

12个端口的细节如下:

SD卡读卡器

辅助耳机插孔

USB-C 3.1 Gen 2端口,带快速充电PD 3.0

连接电脑的雷电4端口

电源输入

两个HDMI 2.0端口

一个Thunderbolt 4端口连接附件

千兆以太网

两个USB-A 3.1端口

两个USB-A 2.0端口

客户可以直接从贝尔金网站购买贝尔金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底座,它的售价为399.99美元,包括一条0.8米的Thunderbolt 4电缆和120W电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