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4 23:45

英特尔Arc Alchemist GPU的更多工程样品照片被泄露出来

去年2021年10月第一张泄露的据称是英特尔即将推出的Arc Alchemist工程样品(ES)显卡设计图像出现。这些照片显示了一款设计精美的显卡,有银白色的护罩,在风扇的顶部有一张英特尔的贴纸。

今天,根据一些新泄露的照片,英特尔似乎也制作了Arc Alchemist的黑色版本除了颜色之外,该散热器的护罩与银白色的型号完全相同。

据推测,Alchemist的这些ES图片属于采用512个执行单元(EU)的旗舰SKU1或其他较高端SKU之一。像SKU4SKU5这样的低端SKU预计将采用如下图所示的单风扇设计。

1639666305_intel_arc_(source-_mlid).jpg

虽然台式机Arc Alchemist GPU的最终规格仍未得到证实,但之前公布的新的信息更详细地阐明了移动Alchemist GPU的内存配置细节。

在这个GPU缺货危机时期,产能充沛的英特尔Alchemist终于可以带来一些急需的缓解,英特尔GPU主管Raja Koduri表示,他们计划向游戏玩家提供"数百万个Arc GP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