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4 16:00

英特尔A370M入门级笔记本GPU基准测试 性能接近GTX 1650 SUPER

英特尔基于Alchemist Xe-HPG架构的入门级Arc A370M显卡已经基准测试结果不断出现,其性能接近于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显卡。TUM_APISAK在SiSoftware Sandra基准数据库中发现了Intel Arc A370M显卡。

这款图形芯片是为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其规格类似于我们之前在无数次泄漏中看到的桌面级Arc A380。虽然GPU将携带相同的核心配置,但它可能具有较低的时钟速度和较低的TDP,因为它是为移动平台设计的。

Intel-Arc-A370M-Laptop-GPU-Performance-Benchmark-Leak.png

该规格列出了英特尔A370M图形芯片具有160个EU,但这并不正确,因为数据当中将独立的GPU和集成的UHD 770 GPU的EU数结合起来。因此,Arc A370M是128 EU,UHD 770 iGPU是32 EU。dGPU还具有4GB GDDR6内存,在128位总线接口上运行,基准测试软件没有报告。此外,虽然提到了1.55 GHz的时钟速度,但是很难说这一频率是针对iGPU还是dGPU。

图片.png

综上所述,考虑到英特尔Arc A370M仍然需要获得最终的驱动程序,它的性能数据看起来相当不错。该显卡在GP(GPU)测试中的得分是2399.97Mpix/s,在半浮动、单浮动、双浮动和四浮动GP测试中的得分分别为10612.4、5208.4、250.09和27.40Mpix/s。这一性能水平使A370M接近NVIDIA的GeForce GTX 1650 SUPER,后者的得分是2568.82Mpix/s,比AMD的Radeon RX 580快,后者在同一基准测试中的得分是2292.97Mpix/s。

与NVIDIA入门级GeForce GTX 1650/GTX 1660系列持平或更快,让我们更加期待英特尔Arc DG2-128 GPU在性能方面的最终表现。后者的GPU将配备一系列现代功能,如光线追踪和XeSS,以及更好的硬件编码/解码算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