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4 15:45

AMD Radeon RX 6950XT"RDNA 2"据称将于4月推出

根据最新的传言,AMD可能会提前推出其旗舰RDNA 2刷新显卡,即Radeon RX 6950XT。在Coreteks带来的一个新传言中,据说AMD的Radeon RX 6950XT将在4月中旬推出。这比我们之前从Greymon55得到的6-7月发布的传言至少提前了2个月。

另据报道,Radeon RX 6950XT将是唯一升级的Navi 21显卡,Radeon RX 6850XT并不在该阵容中。早先的传言指出Radeon RX 6950XT、Radeon RX 6850XT和Radeon RX 6750XT是即将更新的产品,但我们现在需要看看是否所有的Navi 21 SKU都会被更新,还是只有顶级SKU一款。

AMD Navi 21和Navi 22 GPU将刷新即将到来的Radeon RX 6X50XT阵容。AMD Navi 21 GPU目前是Radeon RX 6900 XT、RX 6800 XT和RX 6800的主芯片,而Navi 22 GPU驱动的是桌面平台上的RX 6700 XT。因此,如果AMD使用类似于他们的移动阵容的GPU命名惯例,那么他们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替代产品将被称为Radeon RX 6950 XT、RX 6850 XT、RX 6750 XT。

图片.png

从之前的传言中,我们知道这些显卡产品也将采用18Gbps GDDR6显存。目前,除了即将推出的RX 6500 XT和旗舰产品RX 6900 XT LC之外,所有的型号都配备16 Gbps的显存。提升到18Gbps可能会提供更高的带宽,并增加2-5%的性能。AMD似乎没有考虑将Navi 23 GPU进行升级,因为它们是更主流的产品,与已经推出一年多的高端型号相比,它们是最近发布的。

之前有人预期AMD对其现有的桌面GPU进行6纳米制程升级并设法获得更多的性能效率,但这显然没有发生。看起来这次“软刷新”将会低调进行,并且只通过AIB卡合作伙伴推出。

价格差异方面,随着更快的内存芯片的加入,TGP数字预计会略有上升,这些GPU将可能与英特尔在几个月内推出的高端ARC Alchemist GPU展开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