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4 15:30

2021年Bug最多的高端旗舰!谷歌Pixel 6 Pro又出新问题:相册APP闪退

自从Pixel 6系列上市至今,它们已经出现了葫芦屏、指纹解锁慢、幽灵拨号、信号丢失、通话中断等等多个问题,堪称是2021年Bug最多的高端旗舰。

如此多的Bug让人很难相信是一台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旗舰机应该有的表现,现在又有用户反馈了新Bug。

2月4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一位Pixel 6 Pro用户在Reddit论坛发帖称,在Pixel 6 Pro相册APP中使用魔术橡皮擦功能对照片进行编辑处理时,相册APP会崩溃闪退。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人反馈遇到了这个问题,目前谷歌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面对Pixel 6 Pro的诸多Bug,谷歌推送了一系列更新解决,但在这个过程中,谷歌还是引发了用户不满。

知名博主Marques Brownlee发文吐槽:自从10月以来,Pixel 6 Pro的体验变得越来越糟糕”,这位博主不得不重新回归三星Galaxy S21 Ultr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