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4 09:00

Meta股价暴跌26%!扎克伯格“流泪”回应 :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

近日,Meta(原Facebook)公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Meta元宇宙业务现实实验室”部门在2021年营业亏损超100亿美元(约636亿元人民币)。

截至周四收盘,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股价暴跌 26%,市值蒸发 2510 亿美元。

Meta CEO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对员工表示,公司股价的大跌源于第一季度营收展望疲软,重要的是聚焦不断发展的 Facebook 短视频产品。

知情人士称,扎克伯格在一场全公司范围内的虚拟会议上解释称,股价历史性的下跌源于 Meta 对当前季度营收的展望疲软。

他表示,重要的是专注于正发展壮大的 Facebook 短视频产品。扎克伯格重申了他在一天前对投资者所说的话。他告诉员工,随着短视频平台 TikTok 的崛起,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

扎克伯格当天还被发现眼睛里似乎含着泪水。他打趣地说,如果他开始哭,并不是因为 Meta 股价暴跌的新闻。

扎克伯格解释称,他那红红的、含着眼泪的眼睛是因为眼角膜划伤。在 Meta 股价大跌之际,他试图缓解人们的情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