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4 08:15

两年来:马斯克将于下周在演讲中发布星际飞船的更新消息

据The Verge报道,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计划在下周四晚上发布关于该公司下一代星际飞船火箭的更新消息。马斯克于2019年最后一次更新该飞行器后的详细消息。

星际飞船(Starship)是SpaceX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测试设施中开发的大型新深空火箭。这种完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被设计为在一个名为“超级重型”的巨型助推器上发射,将人员和货物运往遥远的目的地,如月球和最终的火星。到目前为止,SpaceX已经用该火箭原型进行了几次高空试飞,但还没有将星际飞船原型发射到轨道上。该公司目前正在等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以便从博卡奇卡向轨道发射星际飞船。

自2016年以来,马斯克一直在定期介绍他的计划,即建造一个巨大的火箭,将人们送往深空,并在未来的某一天登上火星。这些计划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这一努力的核心火箭也经历了各种设计变化和迭代。该飞行器也有很多不同的名字,从BFR到火星殖民运输机,再到最终的星际飞船。在马斯克2019年9月的最后一次更新中,这位首席执行官在博卡奇卡站在星际飞船的完整原型前发表了演讲。马斯克关于新演讲的推文说,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10日星期四9点举行,但没有给出关于这次活动的其他细节。

KX2L$MWN}RSXWQ0YL@UJ[89.png

虽然星际飞船长期以来一直是马斯克关注的重点项目,但美国宇航局也对该火箭有既得利益。2021年,该航天局授予SpaceX一份29亿美元的合同,以开发星际飞船,作为搭载NASA宇航员到月球表面的登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