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3 20:00

法官驳回苹果iPhone防水性误导宣传集体诉讼案

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声称苹果公司iPhone的防水性进行了误导性宣称,该案已被联邦法官驳回。诉讼认为,苹果公司的营销误导了iPhone的抗液体能力,特别是夸大了其功能。纽约的原告安托瓦内特·史密斯坚持认为,这些"虚假和误导性"的说法使苹果能够将iPhone卖的更贵,而实际上却做不到这样。

然而,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曼哈顿地区法官丹尼斯·科特(Denise Cote)已经驳回了此案。

科特法官说,史密斯和第二名原告合理地论证了苹果的广告可能误导用户。然而,他们并没有证明他们的iPhone因液体接触而受损,而苹果公司曾承诺它们可以承受。因此在此案中并没有欺诈的证据可以提供,从而缺乏关于苹果公司有意夸大其词的证据,并且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原告在购买决定中包含依赖防水性能的要求。

本轮集体诉讼由Spencer Sheehan代理,律所表示法院的这个结果令人失望,目前还没有做出上诉的决定。

另外,苹果公司此前曾因其防水性营销主张被意大利当局罚款。让用户感到复杂的是,不同的iPhone型号提供的是不同程度的防水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