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3 08:00

小鹏汽车1月销量12922辆 拿下国产新势力销冠

日前,小鹏汽车公布了其1月份的销量成绩,受春节假期的影响,车企的销量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1月份,小鹏汽车共销售12,922台,同比上涨115%,涨幅远超同业。同时,理想和蔚来汽车的交付量也已公布。

理想汽车1月共售出12268辆;蔚来汽车则为9652辆,成为造车新势力三强中,唯一没有破万的车企。而小鹏汽车,则继续拿下新势力销冠。

单车型交付方面,小鹏P7交付6707台,P5交付4029台,G3系列交付2186台。小鹏P7已经成为小鹏的销量支柱车型,而G3系列,则被逐渐边缘化。

此外,近日,有媒体报道,小鹏汽车也对外公布了2022年的销量目标:确保全年销量25万辆,冲击30万辆。

这也就意味着,小鹏汽车在今年要达到月均销量2万辆以上的交付成绩,对于小鹏汽车来说,压力着实不小。

而在去年,小鹏汽车以98155辆交付量问鼎新势力销冠,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以91429辆和90491辆分列二三位。

今年,仍然属于新能源车型爆发大元年,同时也是新能源推广补贴实施的最后一年,国产新势力们能否再创历史,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