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23:15

PayPal遭遇创纪录跌幅 成为疫情荣枯的又一个典型

业绩欠佳的PayPal Holdings Inc.股价大跌,接近疫情初期以来的最低水平,跟Peloton Interactive Inc.、Netflix Inc.等公司的命运如出一辙。在疫情期间股价上涨数倍的这些公司已经基本回到原点,因为防疫封锁时期对他们服务的旺盛需求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PayPal的第四季度数据也是如此,促使投资者抛售该股,盘中下跌23%,有望创下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总支付量仅增长了23%,是两年来最低增幅,并且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同业竞争对手的股价也跟风下跌,Block Inc.(原名Square Inc.)下跌8.2%,Affirm Holdings Inc.下跌6.9%。

其他支付公司——包括Marqeta Inc.、Fiserv Inc.、Paysafe Ltd.和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周三也会面临压力,因为投资者可能猜测PayPal的艰难季度是否预示着该行业的命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