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12:00

特斯拉扩大试点项目:挪威和法国充电站向非Tesla车辆开放

去年 11 月,位于荷兰的 10 个超级充电站开始向非特斯拉品牌的车辆开放。今天,特斯拉宣布扩大该试点项目,在最新支持页面上显示增加挪威和法国这两个市场。除了居住在这三个国家的电动车主,特斯拉表示,居住在比利时和德国的司机在访问挪威、法国和荷兰时也可以在支持的超级充电站为他们的车辆充电。

特斯拉电动车车主没有任何变化;该公司指出,他们可以像往常一样继续使用超级充电站。此外,特斯拉表示,它将密切监测每个站点的拥堵情况,并听取客户的体验。与最初的推广一样,想使用超级充电站的非特斯拉电动车主将需要下载特斯拉应用程序。

特斯拉表示:

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向非 Tesla 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网络,并借此激励更多人接受并使用电动车。这一举措印证了我们“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使命。

随着更多客户使用超级充电网络,其扩展速度也会更快。我们的目标是持续地大规模扩展充电网络,同时在技术上快速学习和迭代,最终使全球所有超级充电站都能够为 Tesla 和非 Tesla 车主提供充电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