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11:30

Valve的Gamescope合成器 现已支持AMD FSR技术

作为 Valve 的 Wayland 合成器,Gamescope 有助于在开源的 Linux 平台上运行游戏。最新消息是,它已添加对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简称 FSR)技术的支持。据悉,Gamescope 基于 Valve 的 SteamOS 微合成器(文件名 steamcompmgr)打造,可为 Wayland 交付最让人感到满意的游戏性能。

相关流程包括在标准的 Linux 桌面环境中作为嵌套合成器来运作,且 Gamescope 已支持整数缩放和其它组件集成。

现在,它又提供了对 AMD 开源的 FSR 方案的支持,致力于为下一代游戏玩家和用户带来更佳的图形体验。

Phoronix 指出,昨日在 GitHub 上提交的最新合并工作,已经为 Gamescope 引入了对 AMD FSR 的支持。

Gamescope 现可使用 -U 启动参数来启用 FSR 支持,辅以 --fsr-sharpness 的锐度支持和用于变更 FSR 放大 / 锐度行为的快捷键。

FSR Logo.jpg

WCCFTech 补充道:为 Linux 平台上的 Vulkan 项目和 Gamescope 构建做出了重要贡献的程序员 Georg Lehmann,也为 Proton / FSR 支持付出了相当大的心力。

Valve 已确保新推出的 Steam Deck 掌机具有跨平台支持特性,以提起游戏玩家们的极大兴趣,而新传闻又提到了 Gamescope 支持。

最后,其它 Linux 桌面发行版用户,也将受益于 AMD FSR 技术和 Gamescope 合成器带来的相关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