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11:15

理想ONE 1月交付1.2万辆:创30万中国品牌豪华车型交付记录

2月2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公布2022年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月,理想汽车交付12268辆理想ONE,同比大增128.1%。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36356辆。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ONE连续3个月交付超过1万台,创下了起售价超30万的中国品牌豪华车型新的交付记录。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70000位用户享受到理想汽车全栈自研的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所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体验。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持续研发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产品和服务。”他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第三方AEB测试中,理想ONE获得了年度冠军,而理想ONE也是测试车型中唯一有能力准确识别横向车辆和两轮车的车型。

官方表示,截至1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20家零售中心,覆盖105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76家,覆盖204个城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