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10:30

FF91被指骗局、永远卖不出一辆 法拉第未来调查结果公布:贾跃亭减薪25%

据凤凰科技,法拉第未来向美国SEC提交的报告显示,完成特别委员会调查。

特别委员会确实发现,在向投资者发布的声明中存在某些不一致之处,公司控制和文化方面存在某些弱点。

除此之外,特别委员会评估的其他关于不准确披露的实质性指控,包括卖空者报告中的指控,都没有得到审查证据的支持。

一同公布的补救措施包括,布莱恩罗布里奇(Brian Krolicki)将卸任董事长、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成为董事会审计和薪酬委员会的成员;

任命独立董事苏珊斯文森(Susan Swenson)担任新设立的执行董事长一职并退出董事会审计和薪酬委员会;

公司CEO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贾跃亭将直接向斯文森报告,他们两人的年度基本工资将减少25%等。

据悉,去年10月,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报告称法拉第未来是新兴的电动汽车骗局”,永远也卖不出一辆车。

接着美国律师事务所BlockLeviton称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可能触犯了美国证券相关法律法规,并提起集体诉讼,呼吁因交易该公司股票蒙受亏损的投资者加入诉讼。

回到汽车本身,贾跃亭多次强调,FF91将于今年7月按时、高质量、无敌产品力交付,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显示,正包船运抵设备到汉福德工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