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10:15

一张罕见的1979年史蒂夫·乔布斯名片将于2月中旬拍卖

Apple Insider 报道称:一张 1979 年的史蒂夫·乔布斯名片,即将于 2 月中旬开启拍卖、且竞标将于 3 月 17 日截止。作为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当时在该公司的挂名职务为运营副总裁。多年来,这张罕见的名片一直被油管名人 Alfred DiBlasi 塑封后保存在仓库中,直到近日重见天日。

他表示,最初该名片是其于 1980 年从朋友那里拿到的。至于即将到来的拍卖会,据说会在 2 月中旬的某个时刻,在 RR Auction 官网上开启。

拍卖起价为 300 美元,但最终成交价有望远高于这一预期。此外 Alfred DiBlasi 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名片和办公室地图,以及运输保管前的包装过程。

他笑称这张名片的意义千金不换,而拍卖所得将有助于其升级自家的厨房。对于这番调侃,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毕竟老旧的苹果纪念品总会被拍出天价。

根据藏品的重要性和保管状况,一台起价 20 万美元的 Apple-I 电脑,最终都可以 5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乔布斯的一份工作申请文档,曾在竞拍前就拿到了 17.5 万美元的估值。有趣的是,该拍品于 2021 年晚些时候,随 NFT 版本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最后,拍卖行曾于 2020 年以 63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苹果另一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编写的 Apple II 原理图。以此作为参考,这张乔布斯名片或创下更高的拍卖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