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09:15

微信红包封面比红包难抢!有人靠封面月入百万

在春节期间,抢微信红包封面成了大家又一热门活动,诸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家品牌的定制红包封面,各式各样的风格、款式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同时,很多人想尽办法搜集红包封面,甚至花钱去抢购,更有人趁机大发其财。

电商平台显示,销量首位的微信红包封面月销超6万单,红包封面的售价最高为18.8元。这意味着,这家店铺单靠卖微信红包封面便可以月入近百万。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这类商品链接的详情页中却打起了擦边球”,有店家表示:买表情包送红包封面。”详情页中,写着购买表情包赠送微信红包封面,本店不售出任何封面。

然而展示的却是上百种红包封面的样式,包括贺岁款、烟花款、精选款、情侣款等。同时这类商品的评论也都是关于红包封面的评价。

据了解,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微信红包面向品牌主开放的封面付费定制平台。通过该平台经过认证的定制方可自主设计封面样式、创建封面故事,付费定制专属的红包封面并通过自有渠道发放给微信用户。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官方在推出红包封面时就有明确规定,定制方不得因为微信红包封面而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