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08:15

YouTube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迎来新版视频播放器UI

Android和iOS上的YouTube应用似乎已经收到了一个新的视频播放器UI,其中包含全屏模式下的许多新的关键元素。这次更新似乎是一个服务器端的更新,不需要更新软件就可以看到变化,最大的改进非常明显:播放器左下角增加了一排图标。

这些图标包括喜欢和不喜欢按钮,以及快速切换到评论、保存到播放列表和分享按钮,而右侧有一个更多视频标签,带来了推荐内容,音乐视频也有了自己的收听控制标签。

我们在运行17.03.35版YouTube应用的Android 12设备上测试了新的用户界面。就像在YouTube网页版一样,用户仍然可以选择不喜欢视频,但只能看到多少赞,看不到有多少人按了踩。

新的播放器控件允许在观看全屏内容时有更大的灵活性,不再需要最小化视频来与关键功能互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