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08:00

春节档总票房破20亿 易烊千玺成00后百亿票房主演

春节档首日落下帷幕。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2日01时13分,2022春节档新片(含预售)总票房已突破20亿。

目前《长津湖之水门桥》一骑绝尘,《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四海》《奇迹笨小孩》分列第二三四位,也都超过2.5亿票房。

影人方面,截至2月2日0时,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达8.20亿,《奇迹笨小孩》票房达2.27亿,助力演员易烊千玺主演电影票房破100亿,成为首个00后百亿票房主演。

另据猫眼专业版,2月2日00:00,《长津湖之水门桥》总票房破8亿!

在大年初一这天,票房突破15亿,位列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第二,总场次53.59万创中国影史单日场次数纪录,五部新片首日票房过亿。

口碑方面,韩寒的《四海》在豆瓣仅有5.6分,暂时垫底;张艺谋、张末指导的《狙击手》拿到7.7分,暂列最高。其它作品方面,《长津湖之水门桥》7.2分,《奇迹笨小孩》7.4分,《这个杀手不太冷静》6.9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