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22:45

德国评定!Windows杀软公布:Defender/卡巴斯基并列满分

德国安全研究机构AV-TEST公布了2021年12月度的全球杀软评测结果,供Windows 10个人用户参考。

此次参评的仍旧是20多款杀软,主流产品均涵盖在内。

其中Avira(小红伞)、BullGuard、ESET、F-Secure、G DATA、卡巴斯基、McAfee、微软Defender(4.18)、诺顿、VIPRE等几款拿到18分满分,也就是防护力、性能和易用性均得到6分满分。

德国权威评定!Windows最强杀软公布:Defender/卡巴斯基并列满分

上述软件并不都是免费,这样对比的话,Defender的成绩更加难能可贵。

可能有读者好奇,怎么没有纯正的国产杀软,经查,360安全套件从2017年后就没有成绩,腾讯安全管家则是2014年后就没有评测数据了。

德国权威评定!Windows最强杀软公布:Defender/卡巴斯基并列满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