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20:00

罗技发布RightSight 2软件 让混合型视频会议的远程参与者更对等

今天,罗技正通过RightSight 2软件为混合型员工创造更得等的体验,该软件在视频通话期间可同时呈现单个发言者的特写视图和整个会议室的视图。有了RightSight 2自动取景技术,远端与会者可以跟踪正在进行的演讲者,同时也可以从小组中获得情景背景,如一个人向另一个人打手势或在白板上写字。

随着劳动力适应长期的混合环境,罗技继续推进其软件智能,以提供沉浸式、包容性的体验,如果远程参与者亲自在房间里,他们就会有这种体验。RightSight 2是罗技为使现在和将来的会议更加对等而进行的最新创新。

"远程参与者在与办公室同事进行视频通话时,往往会感到自己是二等公民。他们错过了重要的室内互动,或者可能难以跟上会议的流程,"罗技视频协作部总经理兼副总裁Scott Wharton说。"RightSight 2是远程参与者的平衡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平等的基础上与会议室的同行进行合作,而不管他们身在何处。

RightSight 2结合了音频和视频智能,以检测人们在房间里的位置和他们声音的位置。发言人视图是一种新模式,它使用Rally Bar和Rally Bar Mini中的双摄像头系统来呈现活动发言者和整个小组的画中画视图。使用主摄像头对正在进行的演讲者进行取景,该摄像头随着演讲者的变化而平滑地平移和缩放,而广角AI取景器则对房间进行取景,确保远程参与者可以清楚地看到和听到所有会议交流。IT管理员可以灵活地在发言人视图和群组视图(RightSight最初实施的自动取景)之间切换,以最适合他们的团队。

RightSight 2的扬声器视图与罗技所有主要的云视频会议合作伙伴兼容,该功能可以作为画中画模式与Android和Windows上的微软Teams Rooms一起使用,并无缝集成到Zoom Rooms的多流技术中--该技术在单独的、独立的磁贴中显示每个发言人和房间流。

RightSight 2软件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免费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