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6:30

红魔7 Pro证件照曝光:透明后壳

近日,红魔游戏手机已经入网并且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其详细参数也随之曝光,从工信部证件照来看,红魔7 Pro手机将采用透明后壳。

红魔7 Pro搭载了一块6.8英寸的OLED屏幕,刷新率为165Hz,手机尺寸为170.57*78.33*9.5mm,从尺寸与屏幕大小来看,前置摄像头依然会被放置在顶部边框之上。

其他方面,红魔7 Pro拥有绿、黑、红蓝渐变三种配色,重量为215g,电池容量4500mAh,全系支持165W快充,前置镜头8MP,后置64MP三摄。

在红魔7 Pro的证件照上,并没有明显的肩键痕迹,是否是弹出式肩键这点还无法确定。

需要注意的是,手机顶部边框和底部边框各有两处凸起,但位置太过靠近边缘,应该不会是肩键的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