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4:30

Discord移动App终于可以关联索尼PSN账户了

在去年五月的一份公告之后,聊天应用 Discord 现终于允许用户将他们的 PlayStation Network 账户连接起来。两家公司希望在主机 / 移动设备上提供更加紧密的结合体验,虽然当前的集成度相对有限,但后续的扩展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1.png

(来自:Discord)

除了与索尼的合作,Discord 还在开发一项有趣的账户管理功能,并且希望大家都能用得愉快。

2.png

完成账户关联后,你将能够看到 Discord 好友正在玩哪款游戏、可选将 PSN ID 导入到 Discord 的个人资料中,以便其他人能够轻松加好友。

3.png

目前这项账户链接功能正在美区推送,且未来一周有望登陆更多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打开 Discord 移动 App,查看“设置 → 用户设置 → 链接”中是否有添加 PSN ID 的选项。

4.png

如果看到了 PlayStation 的徽标,之后便可点击它并输入正确的登录凭证,以完成账户关联。

5.png

最后,打通 PSN 并不是 Discord 唯一正在开发的功能,因为该公司还在试验改善账户切换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