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3:15

RX 6900 XT冲上3DMark《Fire Strike》跑分榜首 主频3.1GHz

自推出以来,AMD 一直希望凭借 RNDA 2 旗舰显卡 Radeon RX 6900 XT,与英伟达 Ampere 家族的 GeForce RTX 3090 打一场硬仗。虽然在此之前,各大榜单总被绿厂所占据。但随着 GPU 主频达到 3.15 GHz 的 RX 6900 XT 的出现,3DMark《Fire Strike》和《Time Spy》名人堂里,也终于出现了一抹亮眼的红色。

1.jpg

在首发后不久,AMD 就为 Radeon RX 6900 XT 提供了基于 XTXH 特挑核心的更高端 SKU,特点是具有 3 GHz 及以上的 OC 速率。

3.png

对于超频爱好者来说,XTXH 版本有助于其将 RX 6900 XT 推升至更高的极限,从而在各大榜单上留下高得多的红色足迹。

2.jpg

(图自:3DMark Hall of Fame)

此前有一位选手的成绩迟迟未能被撼动 —— 可知 KINGPIN 曾于 2020 年提交过基于四路 GeForce GTX 1080 Ti 交火的基准测试方案。

4.png

不过当前,其分数已经被韩国超频选手 biso biso 超越。作为 EVGA 团队的一员,其选用了最新的 Z690 DARK KINGPIN 主板 + 英特尔 i9-12900K 处理器来刷分。

5.png

通过将 RX 6900 XT 的 GPU 推升至 3.15 GHz 的频率,其最终在 3DMark《Fire Strike》基准测试项目中拿下了惊人的 62389 分 —— 较前世界纪录领先 2% 。

6.png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基准测试的性能提升,主要得益于全新的 CPU 平台 —— 在图形得分上,四路 GTX 1080 Ti 还是高于单张 RX 6900 XT 。

7.png

即便如此,与此前最快的 RX 6900 XT 相比,新成绩还是领先了 6%(3.15GHz vs 3GHz),可见 XTXH 版本的体质优势还是相当显著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