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3:00

Meta为Instagram Stories等服务引入3D虚拟化身

Facebook 更名为 Meta 后,该公司赶在 2 月 2 日的 Q4 季度财报前,为 Instagram 引入了 3D 头像、辅以 Messenger 和 Facebook 应用的相关更新。Meta 周一宣布,北美用户将能够在 Instagram Stories 和消息发布时直接选用 3D 头像功能,且包括 Quest VR 在内的平台都获得了同步更新。

1-min.gif

无论是 VR 贴纸、动态帖子,还是 Facebook 个人资料图片等地方,Meta 用户都可展示自己的虚拟形象。

Meta 化身与身份总经理 Aigerim Shorman 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新化身细致到了更多的面部形状、以及更包容的辅助设备(比如人工耳蜗 / 助听器、轮椅等残障辅助工具)。

自从在 Connect 2021 大会上展示了我们对于元宇宙的长期愿景以来,Meta 一直在奔着社交技术的未来方向去发展。

在新技术的加持下,你将能够感受到与千里之外的亲友同处一室,或轻松与遍布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团队展开合作。

Shorman 称这个 VR / AR 平台旨在联通数字世界,且新推出的 3D 化身进一步表明了该公司对此充满理想与抱负。

2.jpg

公司 CEO 马克·扎克伯格曾在去年高调宣布更名时表示,元宇宙已是该公司的优先事项。

在周一的一篇新文章中,他又补充道:“未来某一天,你将不仅拥有丰富的表现能力,还可被赋予更加栩栩如生的多个化身”。

作为元宇宙预览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已在去年 10 月份的Facebook Connect 大会上看到过 Codec Avatars 和实时环境渲染的早期技术演示。

最后,Meta 将于 2 月 2 日公布其 Q4 季度财报,并将首次披露其 AR 与 VR 现实实验室部门的业绩数据,以揭示本次大转型对其它部门的财务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