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2:30

辉瑞向FDA申请批准为5岁以下儿童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

据《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周一报道,辉瑞公司的疫苗合作伙伴BioNTech SE预计最早将于周二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申请批准将其冠状病毒疫苗用于6月龄以上的儿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2021年10月批准了辉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即Comirnaty用于所有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

据报道,监管机构要求提供两剂疫苗方案的数据,如果顺利的话,未来几周内有望批准紧急授权。

白宫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在1月中旬说,5岁以下儿童的COVID-19疫苗可能在2月底或3月初上市。辉瑞公司一直在对6个月至5岁的儿童进行疫苗和加强剂的测试,并表示预计在4月之前会有更多的结果数据。

监管机构希望尽快审查幼儿两剂疫苗方案的数据,最早在2月底可以批出紧急授权。但三剂方案的数据预计要到3月下旬才会有。

"我们知道两剂疫苗是不够的,我们明白这一点,"一位熟悉情况的不知名人士向媒体透露。"我们的想法是,让我们继续审查两剂疫苗。如果提交的数据成立,可以提前几个月开始面向儿童施打,而不是在第三剂量数据出来之前什么都不做。"

虽然两剂COVID-19疫苗可以有效防止严重疾病和死亡,但医学界普遍建议使用增强剂作为对高度传染性的omicron变种的额外保护。尽管5岁的儿童目前已经可以接受辉瑞公司的两剂量方案,但只有16岁及以上的青少年才有资格接受加强针治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