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2:00

吴京领衔 《长津湖之水门桥》总票房破4亿!超600万人观看:有你吗

2月1日消息,今日,据猫眼专业版,截至11:08,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总票房已破4亿,海报显示累计649.1万人观影。

截稿前,共有4部电影票房破亿,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奇迹笨小孩》,而《狙击手》《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则成了陪跑。

首映日票房数据显示,如预测一样,《长津湖之水门桥》一骑绝尘,票房突破了4亿大关,而作为续篇,《长津湖之水门桥》首映3项数据超越了《长津湖》。

目前,《长津湖之水门桥》预测票房、想看人数、首日票房全部领先,由此来看,《长津湖之水门桥》最终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超越《长津湖》拿下的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时长达149分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影片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本片由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等主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炸场的Sora和冷静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