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0:15

睡觉也能测血压!Amazfit跃我GTR 3 Pro自动夜间血压筛查上线

去年10月,华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第三代GTR和GTS手表,分别命名为Amazfit跃我GTR 3、Amazfit跃我GTS 3,售价均为899元。

近日,Amazfit跃我GTR 3迎来OTA升级,正式上线自动夜间血压筛查,当监测到用户处于睡眠状态时,设备将自动测量血压值,醒来后可在Zepp App血压研究页面进行查看。

据悉,自动夜间血压筛查提供两种监测频率,包括普频监测、高频监测,前者为每5分钟一次,后者则是当发现血压值异动后,监测频率提高到每分钟一次,并持续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跃我GTR 3 Pro首次搭载了华米自研的PumpBeats血压监测引擎,在手表上实现了无创、无袖带式的血压测量。

据了解,华米科技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展开临床试验。通过与标准电子血压计测量值做对比,PumpBeats血压监测引擎的收缩压和舒张压的测量精度,平均绝对偏差均为5.3mmHg(毫米汞柱),可靠性高。

不仅如此,Amazfit跃我GTR 3 Pro还内置了最新一代华米科技自研的BioTracker 3.0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升级为6通道配置,大幅提升心率监测精准度。

同时,提供24小时心率、血氧饱和度、压力和呼吸速率测量、房颤心律失常自动甄别、夜间睡眠质量分析、零星小睡记录等健康功能,全方位守护身体健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