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08:00

虎年春晚最忙道具出炉: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 X2频现小品节目

每年除夕,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便成了我们一道必不可少的年夜饭”,一家人坐在电视前看着小品节目,其乐融融。

在今年的虎年春晚上,沈腾、马丽、贾玲、张小斐接连登台表演小品,金句频出,爆梗不断,同时,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 X2两款折叠屏旗舰齐聚一堂,多次在春晚小品节目中现身,成为虎年春晚最忙道具”。

另外,从昨晚的春晚直播画面来看,现场还有很多观众手持华为P50 Pocket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在春晚手机进化史”中,首次出现折叠屏旗舰登台的名场面。

除两款华为折叠屏手机外,在小品《发红包》中还出现了华为智慧屏产品,可谓牌面十足。

据了解,去年12月,华为举行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首款纵向折叠旗舰华为P50 Pocket,提供晶钻白、曜石黑、艺术定制版(鎏光金)三款配色,售价分别为8988元、10988元(鎏光金)。

华为P50 Pocket背部采用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9英寸柔性屏,拥有442ppi、10.7亿色和P3广色域色彩管理,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

作为折叠屏最关键的部件,华为P50 Pocket采用新一代水滴型铰链,可以让屏幕下方的多维联动升降展开时结构抬升,折叠时结构回落,实现完美的无缝隙折叠形态,屏幕平整度提升2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