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07:30

股讯 | 投资者看好科技巨头Q4财报 特斯拉获得瑞士信贷点赞

纳指涨3.41%,报收14239.88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投资者期待科技巨头第四季度财报,今天美股大涨,其中纳指涨超3.4%。截至收盘,道指涨406.39点,涨幅为1.17%,报收35131.86点;标普500指数涨83.7点,涨幅为1.89%,报收4515.55点;纳指涨469.31点,涨幅为3.41%,报收14239.8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蔚来完成可转债回购要约 没人回购债券

蔚来昨晚披露,公司已完成此前公布的与2024年到期的4.5%可转债相关的回购权要约。回购权要约截止时间为纽约时间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下午5:00。根据代付银行纽约梅隆银行的消息,没有债券持有人行使回购权,没有债券被回购。

根据蔚来和纽约梅隆银行的协议,债券持有人有权要求蔚来于2022年2月1日以现金方式回购所有票据或其任何部分。

蔚来可能近期披露2022年1月份交付量。有媒体指出,1月份包括蔚来在内的电动汽车厂商交付量可能低于去年12月份。自2022年1月1日起,中国把电动汽车补贴削减30%,2022年之后将完全取消电动汽车补贴。

乐居收到纽交所通知函 须在6个月过渡期内重新合规

乐居昨晚披露,收到纽约股票交易所签署时间为2022年1月6日的通知函,称公司因美国存托股股价不符合合规标准。

根据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规则802.01C,如果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股价低于1美元,一家企业即被认为不符合合规标准。收到通知函后为期6个月的过渡期内,如果1个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股价不低于1美元,且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股价不低于1美元,企业即重新合规。如果过渡期结束时企业没有满足这两个条件,纽约股票交易所将暂停企业股票交易,并启动退市程序。

为重新合规,乐居将密切关注股票交易情况,并在考虑可能采取的措施。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图9: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获得瑞士信贷点赞 特斯拉股价一度上涨10.7%

在瑞士信贷上调股票评级至“跑赢大盘”和大盘反弹拉动下,特斯拉盘中一度上涨10.7%。1月份特斯拉累计下跌约20%。自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最近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声称公司今年不会推出新车型后,特斯拉股价一直面临压力。他表示公司的重点将是扩大现有和新工厂的产量、开发人形机器人和无人驾驶技术。

瑞士信贷称当前是买进特斯拉的时机,给出的目标股价为1025美元。分析师丹列维(Dan Levy)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说,“特斯拉利润率意外上升,主要原因是成本削减。我们认为其高高在上的利润率是可持续的。在可预见的将来,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将维持领先优势。”

报告还指出,“迄今为止特斯拉利润主要来自硬件销售,软件有一定贡献,特别是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随着特斯拉发布更多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解锁’更多递延收入,利润率还会以较大幅度增长。”

黑莓6亿美元出售手机专利 不会影响客户

在宣布出售其手机专利后,星期一常规交易中黑莓股价一度上涨5.7%。这一价值6亿美元的交易,标志着黑莓在手机市场存在感长达10年下降的终结。黑莓在辉煌时期曾占领43%的全球手机市场,并被用作动词和名词。以iPhone为代表的触摸屏手机势力日渐强大,摧毁了公众对黑莓的认知,黑莓因此放弃手机业务。黑莓目前专注于网络安全软件业务,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手机服务。

黑莓星期一表示,“交易不包含对于公司当前核心业务至关重要的专利,不会影响客户对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使用。”

黑莓第三财季扭亏为盈,营收为1.84亿美元,利润为7400万美元。它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介于1.25亿至1.35亿美元之间,略低于华尔街预期。(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