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01:00

德州州长称墨西哥贩毒集团利用社交网络从美国招募偷渡者

在德克萨斯州伊达尔戈县韦斯拉科的一次边境安全简报会上,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声称,墨西哥贩毒集团正在利用TikTok作为平台,从美国招募走私者。他还补充说,社交媒体正在促进德克萨斯州的人口贩运,同时他还批评了拜登政府对整个局势的反应。

"墨西哥的犯罪集团正在利用TikTok做广告,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休斯顿和德克萨斯州的其他城市,也许还有其他一些州招募走私者,为走私者做广告,以获得报酬,让他们在德克萨斯州这里走私人口,包括人口贩运的受害者."

他进一步补充说,TikTok应该感到羞耻,受到谴责,并对其在德克萨斯州和美国促进人口贩运的行为承担法律后果。

据报关于贩毒集团及其活动的视频在TikTok等平台上至少获得了数十万的浏览量,这类视频被称为'Cartel TikTok'。半自动武器、成堆的现金、装甲运钞车和罂粟田在短视频平台作为鲜明元素美化了墨西哥的毒品文化。

在TikTok上疯传一个高速追船的片段后,贩毒集团生产的内容开始涌入美国的频道。当人们开始喜欢和分享这个片段时,按照兴趣算法,就会有更多的类似视频送达。

作为对此事的回应,TikTok的一位发言人告诉《纽约时报》,该公司"致力于与执法部门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活动"。

这并不是共和党成员第一次声讨TikTok。早在2019年1月,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利用行政命令签署了一项禁止与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交易的命令,因为这关系到"美国的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该命令最终被拜登政府撤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