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01:00

Microsoft Defender在的AV-TEST排名中击败了几个重量级对手

位于德国的IT安全研究机构AV-TEST发布了面向Windows 10家庭用户的2021年12月最佳反病毒程序评估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该组织考察了来自不同公司的20种不同的反恶意软件程序,测试还包括微软的Windows Defender。

就像2021年10月的报告一样,Windows Defender在这次评估中的得分非常高。事实上,它是当今非常好的安全软件之一,获得了18分的满分。因此,它获得了"AV-TEST顶级产品"认证,因为它的得分高于17.5分的门槛。除了Defender之外,ESETKaspersky、Avira、Norton等公司也都获得了满分。

相对而言,Microsoft Defender这次实际上做得更好,因为它的一些重量级对手如Avast、AVG和Malwarebytes在三个类别中的一个类别得分较低。这些类别是:保护,性能,可用性。

然而,这些产品仍然被评为AV-TEST顶级产品,因为它们中的每一个都设法获得了17.5分。

下面的图片显示了20个被测试的反病毒程序中每个程序在三个类别中的得分情况,并以蓝色的色调区分(左),以及它们获得的认证(右)。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2021年12月的完整测试报告:

https://www.av-test.org/en/antivirus/home-window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