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00:15

泄密大神再提从未在现实中出现过的iPhone后置触摸识别设计传言

泄密者Ben Geskin今天再次展示了2017年传闻中的iPhone X设计,该设备的背面有Touch ID,但这种形态的产品从未在现实世界中出现过。大约五年前,当传闻苹果将从长期以来采用的圆形Home键和厚重的上下边框的iPhone设计转向刘海全面屏设计时,围绕苹果如何实现用户生物识别认证存在重大疑问。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苹果最终推出了Face ID,但最初的传言表明,该公司将坚持使用Touch ID,并将其置于显示屏下或置于设备的背面。

与此相呼应的是,当时一系列相当一致的泄露信息描述了iPhone X的设计,其顶部和底部边框较大,显示屏的边角不圆,铝制后壳,以及背面的圆形Touch ID指纹扫描仪。

回过头来看,所谓的iPhone机壳的广泛性和详细性引起了人们的怀疑,认为苹果公司本身是谣言的幕后推手,试图降低客户的期望值,用虚假信息充斥谣言。也有可能这些底盘是苹果公司内部用于早期的iPhone X原型机。

苹果是否是五年前短暂吸引谣言界的虚假泄密浪潮的幕后推手,仍然不得而知,但神秘的iPhone设计继续引起讨论。

从今年秋天开始,旗舰iPhone将缺少Touch ID五年了,但关于苹果为iPhone恢复该技术的传言一直存在。据《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和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至少为部分iPhone 13机型测试了屏下指纹扫描技术,但苹果公司显然决定不推进这一想法。

在2021年9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至少一款带有屏下指纹扫描仪的新iPhone机型。也有传言说,更大的iPhone SE机型将在电源键中内置Touch ID,就像最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一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