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23:00

还得是沈腾马丽 第六次春晚同台:小品中老赖、元宇宙引热议

2022年春晚进行过半,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歌舞《只此青绿》之外,网友对其他节目的评价不高,语言类节目中更是感觉尴尬,唯一有点笑果的就是沈腾马丽合作的小品《还不还了》,其中涉及到了老赖及元宇宙等热门元素。

小品《还不还》由开心麻花出品,沈腾、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许文赫等人表演,作品延续了开心麻花关注社会现实的路线,将目标转向了社会上经常出现的老赖”行为。

沈腾扮演的这个老赖”确实赖”出了新高度,当下流行的元宇宙概念也成了他赖账的借口。

这次合作也是沈腾马丽第六次在春晚合作,2014年两人表演了小品《扶不扶》。

还得是沈腾马丽 第六次春晚同台:小品中老赖、元宇宙引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这次的小品中提到了元宇宙及dogking,直接导致后一种数字货币暴涨50倍,带货能力堪比马斯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