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22:45

苹果中国网站更新以庆祝农历新年

苹果公司为中国新年更新了其在中国的区域网站,在2月1日大年初一开始前推广限量版AirPods Pro等礼物和其Shot on iPhone短片。中国2022年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从1月31日开始持续到2月15日。

主页新加入了老虎的表情符号,这些表情符号会掉落和移动,页面的顶部功能宣传了苹果公司推荐的理想新年礼物。链接到的页面包括顶部的iPhone 13和配件,其次是AirPods Pro,并为该活动提供了特别的外壳雕刻服务。

该页面还包括一段视频,展示了Shot on iPhone 13 Pro短片"The Comeback"的幕后花絮,包括特技工作、模特,以及如何使用iPhone拍摄各种镜头。

苹果中国首页还包括指向用户的App Store和Apple Music的图案,后者包括庆祝新年的特别音乐播放列表和广播节目。

12月,苹果公司为庆祝即将到来的虎年,在日本先行推出了特别版的Beats Studio Buds和限量版的AirTa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